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冬奥会安全第一:男子雪橇降低出发点高度(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15日11:04

  新华社惠斯勒2月13日电国际雪橇联合会13日宣布,为了保证冬奥会雪橇项目的安全性,男子单人雪橇项目的出发点改到女子项目出发点,女子及双人项目出发点也将进行调整。

  国际雪橇联合会主席约·芬特在当天于惠斯勒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发生格鲁吉亚运动员库马里塔什威利在训练中意外身亡的事故,该联合会决定,从13日的正式训练开始,男子单人项目的出发点将降至女子项目的出发点,坡度减缓,长度也缩减了176米,降至1198米。此外,主要弯道附近的铁柱子也增加了保护装置。

  国际雪橇联合会秘书长斯·罗姆斯塔德透露,女子及双人项目的出发点也将进行调整,有关技术官员和裁判正在就此进行讨论,一旦作出决定将及时向媒体通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