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霍震霆想和郭晶晶吃年饭 回应郭晶晶身份打太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15日11:04

  本报讯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昨天现身体育馆,观看中国香港队选手比赛。被问及冬奥期间的安排,他希望能跟两个小孩(霍启刚和郭晶晶)吃顿饭。

  冬奥开幕式,郭晶晶和霍启刚被拍到一起参加。记者对郭晶晶此次来温哥华的身份产生了疑问,对此,霍震霆却打起了太极,他说:“郭晶晶为什么来,要问刘鹏,因为她是大陆运动员。”

  有记者“提示”郭晶晶是跟霍公子一起出现的,霍震霆听后一脸微笑,但回避了这个话题。而说到冬奥期间安排,霍震霆透露,“这里有几个会要开,因为过春节了,争取和两个小孩(霍启刚和郭晶晶)吃个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