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 > 申雪赵宏博动态

姚滨首次为申雪赵宏博比赛紧张 奥运意义不一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康少寒
2010年02月15日11:48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从来不紧张,这一次都有点紧张了,毕竟他们是第一个出场,而且奥运会跟其他比赛意义也不样。不过,他们发挥得还是不错。”点评弟子申雪/赵宏博的表现,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说。

  地时间2月14日下午,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在太平洋体育馆拉开战幕。率先出场的中国组合申雪/赵宏博发挥出色,获得76.66分,刷新了两人去年底在大奖赛总决赛创造的75.36分世界历史纪录。

  姚滨说,从签位来看,第一个出场对他们很不利,因为第一个出场的选手裁判打分往往偏低。“不仅你们(指媒体)紧张,我从来不紧张的人,这一次都有点紧张了,毕竟奥运会跟其他比赛的意义不一样,对他们来讲,又很可能是最后一次打奥运会了。他们能在第一个出场的情况下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而且有几个动作比如抛跳、捻转还做得非常漂亮,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尤其是抛跳,赵宏博抛得非常高,要不是小雪还不好控制。”对于赵宏博比赛临近结束体力有些不支的说法,姚滨表示,“后面不是体力跟不上,是因为那个动作他太用力了,几乎用尽了全力的力量。”

  由于后面还有十几对选手未结束比赛,“最终结果现在还没法判断,明天再说吧!”姚滨虽然拒绝预测比赛结果,从他赛后轻松的表情看,他对弟子明天的双人滑同样充满信心。(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