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温哥华冬奥会王濛超越杨扬 接力赛要打败韩国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15日12:05

  当地时间2月13日,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的比赛在太平洋体育馆举行。在女子500米预赛中,来自中国的卫冕冠军王濛获得了小组第一,43秒926的成绩也打破了由大杨扬在2002年盐湖城创造的冬奥会纪录。

  预赛中王濛在第三小组四号位出发,尽管道次不佳,起跑也未能拔得头筹,但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在第二个弯道便夺回头名,最终毫无悬念地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小将周洋本赛季首次站在了女子500米国际比赛的起跑线上,在第六小组中,她自比赛伊始便成功压制罗贝格,以44秒115排名第一,也顺利晋级。

  在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由王濛、周洋、孙琳琳和张会组成的中国队以刷新奥运会纪录的4分08秒79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比赢得另一个小组第一的韩国队快了近两秒。王濛赛后表示,全队最看重的是接力金牌,“一定要打败韩国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