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詹姆斯砍25分闪耀达拉斯 小皇帝闪电侠扣爆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5日12:51
2010全明星比赛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0年NBA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在达拉斯开战,最终东部明星队在韦德和詹姆斯的带领下以141-139击败西部明星队。詹姆斯在32分28秒的出场时间内,全场22投10中,三分球6投1中,贡献25分6次助攻5个篮板4次抢断。韦德全场贡献28分11助攻6篮板5抢断,当选今年达拉斯全明星MVP。

  除去东道主的诺维茨基和基德之外,詹姆斯还是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只见小皇帝气定神闲地来到技术台,缓缓将镁粉倒在自己的手心,然后振臂作君临天下状,小皇帝的标志性开场动作就这样在达拉斯牛仔体育馆上演。比赛开始后,西部队开场后就率先发难,他们以6-0开局,为东部率先打进第一球的仍是詹姆斯,外线接到韦德的投篮后出手命中三分为东部打破得分荒。几个回合后,詹姆斯跳投也命中。在随后两次出手不中后,首节比赛还有3分06秒时,威廉姆斯底线罚球失误,詹姆斯前场抢断得手,助攻快下的朗多轻松上篮。首节还有2分50秒时,詹姆斯被杰拉德-华莱士换下休息。首节比赛,詹姆斯砍下7分。

  次节比赛还有5分7秒时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上半场还剩4分52秒,勒布朗抓下后场篮板一条龙推进,对手防守球员始终挡在他面前,他也没有加速摆脱,而是用身子推着对方球员杀到篮下,然后一跃而起将球砸进篮筐。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本节最后1分43秒,安东尼前场接球上篮,詹姆斯高高跃起,硬是将皮球拍在了篮板上,被裁判吹罚干扰球。但这并没有结束,安东尼在上篮后落到场外,詹姆斯追上去硬是拍了一下“小甜瓜”后脑勺,虽然封盖不成功,但仍旧得意非常。上半场比赛,詹姆斯并没有完全放开了打,皇帝8投4中,贡献11分3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

  易地再战,詹姆斯继续首发登场,在安东尼上来中的后,詹姆斯自然也不会忘记表演,持球一路杀到篮下将球打进。尽管随后遭遇了邓肯的抢断,但詹姆斯紧接着就在邓肯的身上找了回来,皇帝靠着无解突破站上罚球线上。在投出一个三不沾后,詹姆斯开始表演,韦德也开始为他输送炮弹,一记空接暴扣,之后他没有马上下落,而是抓住篮筐做了一个引体向上。高潮接下来出现,詹姆斯又上演了一记接球踮步后的180度扭转反身双手扣,扣得达拉斯的欢呼声振聋发聩。两个回合后,詹姆斯投桃报李,见韦德告诉从底线溜过,詹姆斯随即传球,韦德空中接力又扣了一个。第三节,比赛主题就成了东部队的扣篮表演。2分46秒,皮尔斯换下詹姆斯。詹姆斯单节砍下10分。

  末节比赛上来詹姆斯仍打得比较低调,比赛还有4分49秒时,詹姆斯才选择出手,凭借稳定的跳投将皮球打进。更多时候皇帝还是充当一个组织者的角色,4分29秒波什无球切入到篮下,詹姆斯心领神会一个击地传球传得恰到好处,波什不仅将球打进同时还造成了加索尔的防守犯规。东部明星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2分15秒,詹姆斯从德隆-威廉姆斯手中偷球成功,立刻启动脚步冲进禁区将球打进。最终凭借波什两罚全中,东部取得两分领先优势,随着安东尼三分不中后,东部以141-139击败西部队。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 ·詹姆斯砍25分闪耀达拉斯 小皇帝闪电侠扣爆全场
  • ·魔兽投三分演超人归来 皇帝追打安东尼显兄弟情
  • ·历届NBA全明星赛MVP回顾:韦德两双闪耀达拉斯
  • ·激烈对抗弥补娱乐不足 达拉斯全明星更像常规赛
  • ·历届NBA全明星赛战绩回顾:东部33胜26负占优势
  • ·韦德爆砍28分11助攻 闪电侠荣膺全明星大赛MV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