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扣篮动态

罗宾逊书写NBA灌篮赛新传奇 成历史首位三冠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15日12:51

  据新华社美国达拉斯2月13日电 纽约尼克斯队身高1.75米的后卫内特·罗宾逊13日在达拉斯举行的NBA全明星周末灌篮大赛中战胜多伦多猛龙“卡特二世”德玛尔·德罗赞,成功卫冕,也成为灌篮大赛历史上首位“三冠王”。

  以89分跻身决赛的罗宾逊率先出场。在两次尝试篮板后起跳灌篮未果后,罗宾逊及时调整,完成了一个自抛自扣的动作。而德罗赞则再次请队友协助,完成了接打板球飞跃队友灌篮的精彩表演。罗宾逊不甘示弱,秀了一把接打板球反身拉杆式灌篮。相比之下,德罗赞最后一搏选择罚球线内起跳接大风车式灌篮则显得过于保守。而这也使他在随后进行的球迷票选中以百分之二的微弱劣势败给了罗宾逊。此次夺冠是罗宾逊继2006年和2009年后第三次赢得NBA全明星周末灌篮大赛冠军,他也因此超过了“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飞人”迈克尔?乔丹以及杰森?理查德森,而成为灌篮大赛历史上目前唯一的“三冠王”。

  同时,由达拉斯小牛队全明星前锋诺维茨基领衔的得克萨斯州代表队13日在达拉斯举行的NBA全明星周末混合投篮赛中夺得冠军,得州联队在决赛中还创下34.3秒的最快用时纪录。而菲尼克斯太阳队全明星控卫纳什则在N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中战胜犹他爵士队强力后卫威廉姆斯,继2005年之后再次赢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