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会妙语:中国队不惧韩国 英选手逼猫走冰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5日13:20

    新华社温哥华2月14日体育专电 “那哥们反应比较大,中国队不惧”

    “那哥们反应比较大,中国队不惧。”

    ——中国短道速滑队在韩国队训练时摄像,结果被韩国队教练扔水瓶。奥运会训练场拍照本来就合乎规定,对于韩国队的粗暴表现,中国队的美籍教练保罗·马切塞认为他们小题大做,但中国队不会被这种威胁吓坏。

    “运动员嘛总要沾点‘金气’,这是我从1998年戴到现在的。”

    ——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运动员张昊说,这位在都灵冬奥会上拿到银牌的小伙子,脖子上戴了一块刻有“福”字的金项链,直接表示了自己对金牌的渴望。

    “美国队又快又凶猛,我们只能和她们玩命啦!”

    ——27岁的中国女子冰球队前锋孙锐因腰伤一瘸一拐地走出赛场。当天中国队虽然以1:12在奥运会首战中惨败于美国队,但是中国队输了比赛赢了志气。

    “出发前我们逼着它做了一遍。”

    ——英国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斯黛茜·肯普和大卫·金深信他们的猫能够带来好运,所以在来温哥华前,两人逼着猫在冰鞋上走了一圈。

    “我喝了点药,中药。”

    ——是什么让中国双人滑总教头姚滨13日晚紧张得睡不着觉?申雪/赵宏博在短节目比赛中头一个出场,这让姚滨紧张得靠服药才能入睡。(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