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杯赛出局反成曼联福音 爵爷谈备战羡慕意甲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15日13:51

    搜狐体育讯 本周四曼联将做客圣西罗球场与AC米兰进行一场欧冠大战。尽管吉格斯手臂受伤让弗格森损失了一个颇为宝贵的战术选择,但上周三足总杯的意外出局给了曼联整整一周的备战时间。

  弗格森说:“说到备战,我们很高兴能有一个空闲的周末来准备这场欧冠。AC米兰在周五晚上提前打了比赛,这是意甲对参加欧冠球队的照顾,可惜在英格兰我们享受不到。幸运的是这一次我们不必在周六做赛,因为我们足总杯出局了。我们会好好利用这个优势。” 据悉曼联球员被准许放假2天,在周六才恢复训练。

  缺少了吉格斯和停赛三场的纳尼,弗格森并不气馁,相反他很庆幸在这个时候与没有卡卡的AC米兰遭遇。在2007年的欧冠半决赛中,曼联在圣西罗球场输了个0比3,卡卡在那场比赛成为了曼联的克星。

  不过正如曼联在后C罗时代完成了重建,AC米兰也适应了没有卡卡的打法。弗格森说:“AC米兰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过去他们以卡卡为核心,前方放两名前锋,现在他们改打4-3-3,三名中前卫外加两名边路球员。他们也并不缺乏技术和经验,罗纳尔迪尼奥、帕托都是佼佼者。不过别忘了我们也有同等水准的球星。”

  曼联过去四次与AC米兰交锋都输掉了比赛,球队元老加里-内维尔对吉格斯的缺阵颇为担心。“很不幸他要养伤4周时间,我们失去了一位有经验和水准的球员,接下来几场比赛或许会有些影响,我们会想念他在关键比赛的出色表现。不过这样的问题我们从赛季一开始就早有准备,我们会有应对策略。”

  对于自己的好友贝克汉姆,内维尔警告说昔日红魔7号会不顾一切帮助AC米兰淘汰曼联。“球迷们永远记得他在公开场合声称不会为曼联以外的英格兰球队效力,因为他打小就是曼联球迷。但是贝克在任何一场比赛都会竭尽全力,无论对手是谁。他是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他会为他所效力的球队在赛场上争取最好结果。”

  曼联将士自当也会力拼贝克汉姆的AC米兰,参加过两次欧冠决赛的贝巴托夫自小就是范巴斯滕的球迷,他豪言要淘汰昔日偶像的球队夺得冠军杯。“我曾两次进决赛,两次失败。第一次决赛我只有19岁,我并没有太放在心上。第二次我们输给了巴塞罗那,我很难过。我希望能够再一次出现在决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晋级。”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