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高山滑雪

女子速降训练时间敲定周一 高山滑雪天气成主角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一索
2010年02月15日13:52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4日电 (记者一索)受雨雪和大雾影响一直未能确定日程的女子高山速降训练的时间终于敲定:女子首练将于当地时间15日周一的上午十点进行,第二次训练则调整到下午的一点进行。男子速降决赛将于周一上午十点半开始。

  温哥华周末的天气变化不定,周六还是雨夹雪,周日中午太阳还挂在蓝天上,下午阴雨又成了空中的主角。

  由于昨天的降雨和山上的浓雾,女子高山速降赛前必备训练被迫取消。女子速降比赛将于周三举行,而根据规定正式比赛之前参赛选手必须要进行至少一次训练,否则正式比赛也要被迫延迟。

  国际滑雪联合会对令人头疼的天气问题表态说,温暖高湿的气候和山上的雪泥地形已令滑雪失去了必要的安全条件,根据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最高气温基本都在6摄氏度左右,高山滑雪能否按调整后的计划顺利进行仍然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