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诺天王赞韦德难以置信 称小牛获新援冲击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5日13:58

视频:03一代集体爆发统治球场 群星闪耀东部复仇西部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15日,达拉斯当地时间14日,今晚,东部明星队在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中,以141-139险胜西部明星队,现场有10.8万球迷观战创下纪录,韦德当选本届全明星赛 的MVP。

  作为本届全明星的东道主,诺维茨基本人对今年比赛的场地--达拉斯牛仔体育场也赞不绝口。“这里的气氛真是难以置信,我从来没有在这么大的球馆打过比赛。”诺维茨基说, “这么多人来支持我们,看比赛,成为历史的一部分,太奇妙了。我很高兴成为这个周末的一个部分,尤其是在我的新家乡。可惜的是,我们没有拿到这场胜利。除此之外,这是 一个令人惊叹的周末,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10万8千名观众,太伟大了。有人在赛前就对我说‘这让人难以置信,太让人惊叹了’。我想,每个人都对此感到很兴奋。”

2010全明星比赛组图

  诺天王投中第一球 魔兽秀远投掀反击

  比赛结束前,韦德和诺维茨基相继罚球,让人有点回忆起2006年的总决赛,对此,诺维茨基笑了,“哦,伙计,我一直在努力忘记2006年呢。你知道,他们应该赢得总冠军的,希 望我能够再次冲击总冠军。但是,他真的是一位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看他的比赛真的是享受。”

  小牛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与奇才完成交易,得到了巴特勒和海伍德,对此,诺维茨基说,“在赛季中期,看到队友走,是一件悲伤的事情。我们与约什(霍华德)以及其他几个人 一起战斗过。但是我想,作为球队,我们总是要往好处看。尤其我们已经挣扎了一个月,我们很高兴可以有一些新的队友来。我想,卡伦(巴特勒)已经证明他是一个得分手,他 可以给我们另外的选择,可以背篮进攻和投篮。我们很高兴,希望我们可以很快融合在一起。我们只有明天一次训练,接下来5个晚上有4场比赛,不会容易,但是我们希望我们可 以很快融合,希望这个赛季能够强劲结束,在季后赛冲击一下。”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4日达拉斯报道)

  相关新闻:

  • ·詹姆斯砍25分闪耀达拉斯 小皇帝闪电侠扣爆全场
  • ·魔兽投三分演超人归来 皇帝追打安东尼显兄弟情
  • ·历届NBA全明星赛MVP回顾:韦德两双闪耀达拉斯
  • ·激烈对抗弥补娱乐不足 达拉斯全明星更像常规赛
  • ·历届NBA全明星赛战绩回顾:东部33胜26负占优势
  • ·韦德爆砍28分11助攻 闪电侠荣膺全明星大赛MV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