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万杰伊为法国夺得首金 总统萨科齐发表公报祝贺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学梅
2010年02月15日13:23

    新华社巴黎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总统萨科齐14日发表公报,对该国选手万·杰伊获得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竞速赛冠军表示祝贺,这是法国选手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公报说,萨科齐对杰伊获得冠军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认为,这枚金牌是对一位“冠军典范”的肯定,继玛·多兰夺得冬奥会女子冬季两项7·5公里竞速赛季军后,它再次肯定了法国队的实力,对所有参赛选手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鼓舞。

    在14日进行的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竞速赛中,夺冠热门挪威老将奥·比约达伦因射击成绩糟糕无缘奖牌,而杰伊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卧射和立射10发子弹全部命中,最后以24分07秒80的成绩为法国队摘得首枚冬奥会金牌。

    在本届冬奥会上,法国派出了一支由108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他们的目标是夺取10枚左右的奖牌。(完)2010/02/15 13: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