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美媒体:现场观众创纪录 韦德再搅达拉斯人美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15日14:00

视频:03一代集体爆发统治球场 群星闪耀东部复仇西部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达拉斯全明星进入最后一天,也是整个全明星周末最高潮——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这也是每一年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最终韦德全场砍下28分11助攻6篮板5抢断,詹姆斯得到25分6助攻波什贡献23分,东部全明星以141-139险胜西部全明星,韦德 当选今年达拉斯全明星赛MVP,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美联社:“最多观众”见证东部全明星队取胜

  由于是在橄榄球场举办全明星赛,此前媒体推测在达拉斯牛仔体育场举办的全明星赛现场观众将达到近10万人,事实上他们大大低估了主办方的能力以及现场球迷的超高热情。在今天比赛第三节结束时,小牛老板库班与达拉斯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一同宣布今天一共有108713人到场观战,这是迄今为止篮球比赛中现场观众最多的一次,同时这也是这座耗资12亿美元建成的球馆到场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正是在这10万多人的见证下,韦德全场16投12中砍下28分11助攻6篮板5抢断助东部全明星队以141-139最终取得了胜利。

2010全明星比赛组图

  诺天王投中第一球 魔兽秀远投掀反击

  NBA官网:东部全明星笑到最后

  在今天比赛还剩8分55秒时,霍华德接韦德传球暴扣得分,东部全明星队以86-72领先西部全明星14分,但此后西部全明星在诺维茨基、比卢普斯等球员的带领下奋力追赶。在比赛还剩12秒时两队战成173平,此后韦德和波什各命中两次罚球,最终,东部全明星队以141-139取得了胜利。尽管韦德最终获得MVP,但波什全场16投9中拿下23分10篮板,他的表现也值得肯定。

  ESPN:东部获胜韦德加冕MVP

  在2006年,韦德帮助迈阿密热火在总决赛中以4-2战胜达拉斯小牛取得总冠军,闪电侠成为了总决赛MVP。这一次又是在达拉斯面对诺维茨基带领的西部全明星队,当很多人像科比那样认为诺维茨基作为“主场球员”会当选本届全明星的MVP时,韦德又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全场16投12中砍下28分11助攻6篮板5抢断帮助东部全明星队以141-139最终取得了胜利。除了获得最漂亮的数据,韦德在比赛中多次暴扣以及配合队友完成暴扣,他的MVP实至名归。(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詹姆斯砍25分闪耀达拉斯 小皇帝闪电侠扣爆全场
  • ·魔兽投三分演超人归来 皇帝追打安东尼显兄弟情
  • ·历届NBA全明星赛MVP回顾:韦德两双闪耀达拉斯
  • ·激烈对抗弥补娱乐不足 达拉斯全明星更像常规赛
  • ·历届NBA全明星赛战绩回顾:东部33胜26负占优势
  • ·韦德爆砍28分11助攻 闪电侠荣膺全明星大赛MV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