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扣篮动态

NBA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 扣篮大赛“闷”过春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5日16:0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日罗宾逊还是如愿成就了史上首位扣篮大赛三连冠。可是向来被观众充满期待的扣篮大赛非常沉闷。北京时间今日9:00,最后的好戏东西部全明星赛将正式上演。

  预赛中,湖人的香农·布朗和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因创意不足,早早被淘汰出局。反而是新秀德罗赞,在首轮第二次扣篮中,上演了底线接打板进球后进行大风车式扣篮的精采一幕,这也使得他夺得50分的满分,以两次扣篮92分高调闯进决赛。

  不过,以89分跻身决赛的罗宾逊显然更有经验,决赛时,他先是完成一个自抛自扣的动作,随后又秀了一把接打板球反身拉杆扣篮,相比之外,德罗赞最后一搏的扣篮显得有些保守,因此在球迷的投票中,罗宾逊以51%的支持率笑到最后,成为“三冠王”。不过,罗宾逊赛后公开表示,他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了。

  另外,凯尔特人的皮尔斯爆冷夺得三分投篮冠军,而技巧大赛冠军则被纳什收入囊中,投篮大赛冠军则是被以诺维茨基为首的德州联队夺得。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