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夺冠高洪波如释重负:中国足球迎改变契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3:32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国足再次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主帅高洪波赛后如释重负。在感谢各界对国足支持和鼓励的同时,他也总结了本次东亚四强赛,以及国家队在过去近一年时间的工作。

  对于这次夺冠经历,高洪波坦言:“捧起冠军奖杯的那一刻,确实觉得这是对自己这9个多月工作最好的回报,冠军是对自己的最好奖赏。这次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对于处在落后、低谷之中的中国足球是一个小小的改变契机,毕竟我们这几年的发展比较落后,对比日本与韩国,这个冠军对于我们足球同仁是一个最大的奖励。”

  牛年已过,虎年伊始。高洪波也在第一时间对过去的牛年进行总结,对未来的虎年加以展望。“我们国家队在牛年取得了非常好的战绩,只输给沙特队一场比赛,世界排名上升得比较快。”高洪波这样分析道,“虎年我们面对的比赛对手会非常强大,我们要与强大对手比赛来检验、提高技战术水平与个人能力,所以虎年的成绩可能会不如牛年牛气冲天,但我会虎虎生威充满信心,只要积极努力,中国队的水平就会一点点提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