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新民晚报:国足让球迷开心一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5日16:38

  2月14日,国立竞技场。很多人会记住这一天,这个地方。因为,他们拥有了一个可以尽情开心一回的情人节。

  中国球迷在场内开心了一回。以400人对抗40000名日本球迷,他们毫不畏惧,他们肆意高歌,他们尽情释放那份快乐与激动。

  杜威开心了一回。退场时,他用手轻轻拭去眼角的泪水。MVP的荣耀,足以让他抛弃过往几个月中的种种不快,期待新的生活。

  张琳芃开心了一回。他把金牌咬在嘴里,嗷嗷地叫,不停地跳。冠军的滋味,让年轻的他压抑不住心中狂喜。

  我也开心了一回。在杜威高高举起冠军奖杯的一刻,我跟随中国球迷一起欢呼雀跃,忽然间有一种想流泪的冲动,正如4天前中国队打破32年恐韩症的那个夜晚。作为一名足球记者,中国足球终于可以让我骄傲一次,哪怕一会儿。

  也许,我们都憋屈了太久;也许,我们失望得太多;所以,我们想要尽情释放。

  昨夜,唯有中国足球人是主角。且让我们,好好开心一回!

  关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