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女子速滑训练场不快一幕 中国队拍摄韩方扔水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5日16:44

  本报温哥华今日电(特派记者 俞剑)3000米速滑接力,分秒必争。争夺范围,在扩大。北京时间今晨韩国队与中国队在训练中发生了一段不愉快的小插曲。

  在奥运会上,速滑训练中各支队伍之间互相拍摄是符合惯例的做法。中国教练组在看台席上像以往那样,拍摄韩国队训练。其他一些老资格的韩国教练并没有特别反应,此时一名年轻教练突然站起身来,朝着中国教练扔水瓶。瓶子砸中挡板,发出很大声响。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有些不悦,但并不气恼。她明白,作为主要对手的中韩两队,竞争已经白热化。“在奥运会赛场,为了分析对手,进行拍照、摄像都是允许的,我们是清白的。”

  这已经不是韩国队第一次向中国队发起“攻击”。此前,他们在训练场上特别拉出写有汉字的横幅“禁止拍摄”。中国队助理教练保罗·玛其斯也坦坦荡荡,“我们拍照摄像,他们不喜欢。这对我们不会有任何影响,我们会微笑着继续做我们该做的事情。这种事情只会对弱队有影响,而我们,不为所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