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中国女冰负劲旅美国队 金凤玲为中国队攻进一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7:21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 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冰在温哥华雷鸟体育馆与夺冠热门美国队打响了冬奥会首场比赛,因实力不济,以1比12大比分负于对手,其中金凤玲为中国队攻进一球。

  冬奥会女冰有8支球队参赛,首先进行单循环小组赛,中国队与美国队、芬兰队、俄罗斯队分在B组,小组前两名将进入四强,中国队的目标是在5至8名比赛中争取好名次。志在夺冠的美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控制了局面,第一节就以5比0领先。第二节,美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比0。第三节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2分21秒时,金凤玲攻破美国队大门,然而美国队再度得分,最终她们以12比1赢得了胜利。

  此外,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惠斯勒雪山,法国选手杰伊以24分07秒8夺取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竞速赛金牌,挪威选手斯文德森夺取银牌,克罗地亚选手法克夺取铜牌,中国选手张成烨位居第32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