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扣篮动态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罗宾逊第三次捧冠史上第一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7:33

  本报讯 在昨天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中,来自纽约的内特·罗宾逊以微弱的优势压倒了德玛尔·德罗赞夺冠,这是他第三次捧得扣篮大赛的冠军,也是NBA历史上三次加冕扣篮王的第一人。

  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的是卫冕冠军内特·罗宾逊、香农·布朗、杰拉德·华莱士和德玛尔·德罗赞。其中身高只有1米75的罗宾逊身高最矮,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精彩的扣篮。预赛第一轮他便以把球抛起弹地后跟上,接球后大风车灌篮,拿下最高的44分。预赛第二轮,因伤宣布缺席全明星赛的科比出现在场边,为队友布朗传球,科比站在篮下,他将球抛向空中,布朗跟上接球完成单手扣篮,不过这一扣仅拿下了41分,无缘决赛。

  共同进入决赛的是德罗赞和罗宾逊。决赛第一轮,罗宾逊在尝试了两次从篮板后起跳越过篮板扣篮未果后,他更换了动作,变为将球抛出,自己跟上接球扣入。德罗赞又一次邀请队友威姆斯出场,威姆斯将球打到篮板上弹回,德罗赞跟上后飞跃威姆斯,接球扣入。决赛第二轮,罗宾逊将球打板后,自己跟上跳起,在空中接球后反身拉杆背扣。德罗赞的最后一个动作是罚球线内一步起跳,并作出一个风车动作后扣入。

  最后,谢莉·米勒宣布了扣篮大赛的结果,罗宾逊以51%的得票率险胜德罗赞,他第三次成为扣篮王。李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