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归来韦迪接机 球迷追捧史上最大规模(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2月15日19:32
球迷追捧国足 韦迪接机(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今天傍晚,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的中国男足抵达首都机场,现场热烈的氛围直接“吓”坏了国脚们,因为接机的人数太多了,有记者戏言这是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接机。此次接机不仅云集了在京的各路媒体记者,同时高洪波助威团的数十名球迷也是拉着横幅敲锣打鼓的迎接,更重要的是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率领的足协中层领导都来到机场接机。

视频:国足凯旋韦迪接机 球迷热捧高呼万岁

  早在下午,当记者赶到现场时,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厅内就已经有球迷在等待。一位女球迷手捧鲜花,记者询问得知他的偶像是高洪波,鲜花是专门送给冠军主帅的。而醉着国足抵达时间的临近,球迷人数还在扩大。当足协主席韦迪到达时,立马被记者给围住了,闪光灯不停。他也是被“吓”到了,不时的与记者与球迷打着招呼,感谢大家来机场接国足。

  傍晚18点50左右,国足队员们陆续出关,现场的记者与球迷蜂拥而上。走在最前面的是国足最佳射手曲波和最佳门将杨智,两人捧着冠军奖杯,随后高洪波与其他队员也陆续亮相。国脚们也被现场的氛围给“吓坏了”,球迷们冲上去,有要求合影的,有要求签名的,每个队员都忙的不可开交。有很多记者相隔队员只有1米的距离,但是怎么也挤不过去。有记者戏言:“这简直是史上最大规模的接机啊。”

  新任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率领足协中层领导集体接机,他们为队员和教练送上了早已准备好的鲜花,韦迪和每个队员教练握手,感谢他们这次载誉归来。现场的气氛也是达到高潮。(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