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死者诺达尔母亲以泪洗面 父亲埋怨高速赛道(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5日19:50


  华奥星空讯 格鲁吉亚雪撬运动员诺达尔(Nodar Kumaritashvili)在12日训练时发生了碰撞事故,因抢救无效而去世。这个消息对于他的父母和朋友来说,无法接受。

  勒文(Levan Gureshidze)是诺达尔最好的朋友,他们同年生,是一起长大的同班同学。同时,勒文也是一位雪撬运动员。在诺达尔去世之后,他无法再面对这条赛道,选择了退出本届冬奥会。

  现在,好朋友每天都要去诺达尔出事的地方怀念他。再过两天,勒文将陪伴诺达尔回到家乡,下葬。

  而在格鲁吉亚的家中,诺达尔的妈妈一遍又一遍看着照片。他的爸爸则坐在外面的长椅上,为死去的儿子祈祷。

  “我们非常伤心。我不敢看他是怎么发生事故的。我心脏很不好,我觉得自己也要活不下去了。”诺达尔的父亲说。

  诺达尔的妈妈介绍,“他动身去加拿大时,我从来没见过自己的孩子那样信心满满,参加奥运会是我们一家最大的梦想。”而诺达尔的父亲则在抱怨,“为什么要建一条如此高速的赛道,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郝铮)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