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女球迷捧鲜花献高洪波 举牛B横幅高呼万岁(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2月15日20:15
美女球迷接机疑似队员女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下午,在东亚四强赛上夺冠的中国男足抵达首都机场,在现场他们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球迷手捧鲜花献给冠军主帅高洪波,现场打出“中国队牛B”的横幅,高呼中国队加油,中国队万岁。

视频:国足凯旋韦迪接机 球迷热捧高呼万岁

  下午4点不到,就有球迷守候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一名女球迷手捧一大束鲜花引起了记者注意。原来她是高洪波的粉丝,这一束花是特意为冠军主帅准备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这次国家队的表现特别满意,她非常的高兴,今天特意来接机,要把鲜花献给高洪波。

  随后,高洪波助威团的几十名球迷拉出早已准备好的横幅,高声呼喊这中国队好样的,中国队加油,中国队牛B,中国队万岁!并敲锣打鼓的等待国家队的出关。

  而在球队抵达后,球迷们蜂拥而至,签名合影,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在看到这样的场面也是感动不已,与球迷热情的交流。(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