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激动男球迷献吻冠军主帅 高洪波:逆境夺冠振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2月15日21:53
国足归来韦迪接机 球迷举“中国牛X”标语(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下午,在东亚四强赛上夺冠的中国男足抵达首都机场,在现场他们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女球迷手捧鲜花献给冠军主帅高洪波,男球迷也难以抑制自己情绪献上热吻。高洪波则在机场接受了记者采访。

  当高洪波和国脚们走出机场时,现场的球迷已经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一位高洪波助威团的男球迷更是激动的为冠军主帅献上了香吻,高帅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

  在低谷中的中国男足拿到了四强赛的冠军,作为冠军主帅,高洪波承认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对于落后的足球项目来说是一个振兴,他相信这可以给大家带来信心,大家可以更加集中精力的去搞好足球事业。

  对于现场热情的球迷,高洪波也表示,国家队取得了这么一点的成绩,就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他确实没有想到。每次能有好成绩都会带来更多球迷关注,都会更热闹,他也感谢球迷的支持。对于国家队未来的安排,以及这个年要怎么度过,高洪波表示一切听从领导安排,他也将和领导交流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搜狐体育 刘娱)

美女球迷接机疑似队员女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