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凯旋央视仍未现身 错过历史时刻封杀在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2月15日22:30
国足归来韦迪接机 球迷举“中国牛X”标语(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央视放弃转播东亚四强赛是因为版权问题没有解决,那么当冠军之师凯旋归来之时,作为国家电视台的他们仍旧没有出现,对中国足球的封杀还在继续。

  北京时间2月15日下午,中国男足手捧四强赛冠军奖杯出现在了首都机场,而在现场守候的各路记者也是迫不及待的捕捉着每一个精彩瞬间。这次国家队回国,包括新华社、北京电视台、法制晚报以及搜狐网等各路媒体都去了现场,同时庞大的球迷助威团也令人看到了中国足球背后的强大后盾力量。不过现场的记者和球迷却谈到了一个尴尬的话题,央视这次还是没有来。

  下午5点,第一批接机球迷就守候在了机场,这时包括新华社摄影记者在内的两家媒体也是守候在了现场,随后北京电视台,法制晚报等北京地区的媒体也赶到。而几家网络媒体、各大图片社都派出了记者。现场有球迷看到有电视台的记者来了,还打趣的调侃,都夺冠了,央视难道还要屏蔽国足么?因为直到国足出关前,现场并没有任何央视记者的身影。

  18点30分左右,杨智与曲波手捧冠军奖杯走出来,各路记者也蜂拥而上,而在这些身影中,依旧没有央视的镜头对准国脚以及足协领导。这一次央视错过了国足克韩的历史,错过了夺冠的激动瞬间,也错过了多少年来难得一见的球迷接机壮观场面,对于中国足球的封杀还要延续多久呢?(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