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热身-于大宝上场便助攻 助FC达拉斯7-1狂扫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2月15日21:40
于大宝助攻第七球
于大宝助攻第七球

    搜狐体育讯 在2月13日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正在美国足球大联盟 FC达拉斯队试训的中国前锋于大宝发挥神勇,他在下半时刚刚替补登场便助攻队友,最终帮助球队7-1狂胜图尔萨大学队,而在2月6日对孟菲斯大学队的比赛中他首发出场打入一记精彩进球,还被主帅海德曼赞为队内技术最好的球员。

  本场与图尔萨大学的比赛,上周发挥神勇贡献进球的于大宝并未首发,FC达拉斯教练组派出的全是俱乐部的正式球员,开场后,该队进攻核心布莱克-谢发挥抢眼,第1分钟他将球传入禁区,跟进的队友阿蒂巴-哈里斯轻松破门得分,第17分钟,古阿达送出主助攻,马文-查维斯推射得手,随后布莱克-谢在第27分钟帮助大卫-费雷拉进球,第31分钟,费雷拉再度点球破门,第33分钟布莱克-谢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古阿达破门,第34分钟,费雷拉妙传哈里斯,后者打入第六球,上半时结束,FC达拉斯6-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FC达拉斯主帅海德曼开始派遣试训球员登场,第46分钟,刚刚登场的于大宝火速进入状态,他和另一名试训球员法希姆打出精彩配合,中国球星美妙的传球帮助后者轻松破门得分,最终将全场比分锁定为7-1,FC达拉斯迎来新年热身赛的两连胜。

  2月6日,于大宝在抵达FC达拉斯试训的首场比赛就用一记进球助球队击败对手,赛后无论是主教练还是当地媒体、球迷都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此番刚一登场便贡献精彩传球,中国杀手的效率和全面的技术无疑会进一步征服教练组,为他顺利与该队签约打下坚实的基础。(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