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英媒称郑智与主帅已决裂 今夏被逼去英超恐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2月15日20:55
英媒:莫布雷已放弃郑智?
英媒:莫布雷已放弃郑智?

    搜狐体育讯 近期,在苏超凯尔特人队效力的郑智可谓度日如年,经历了一月份短暂的蜜月期后,他已连续三场没能获得出场机会,更糟糕得失,在郑智最大的竞争对手寄诚庸发挥强势的同时,曾在中场缺兵少将之时对中国队长寄予厚望的主帅托尼-莫布雷,眼下近乎彻底死心,郑智这名全能战士因为进球和直接助攻的零数据,在绿衫军战术体系中地位一落千丈,或许正如苏格兰足球名记库里所言,ZZ有必要提前寻找下家了,前一段坦承对其有意的英超伯明翰队无疑是主要接洽的对象。

  库里在自己的文章中表示:高-低-高-低!郑智在凯尔特人的轨迹犹如波浪式起伏,去年10月,郑智在苏超有个耀眼的开端,老字号德比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首秀中表现抢眼、制造点球,一度令中国先生在苏格兰足坛的受关注度蹿升至顶点,当时甚至有媒体曝出绿衫军打算趁热打铁在北京开一家大型专卖店,只可惜随后的两个月,伤病的困扰和国家队赛事的奔波严重影响了其在凯尔特人队的稳定性,仅有4次首发、5次替补的出场记录。

  进入今年一月,由于莫布雷的大甩卖,巴里-罗布森去了米堡,苏格兰国脚斯科特-布朗和马洛尼伤停,主力后腰恩古莫又被征调参加非洲杯,在这个节股眼上,莫布雷重新重用ZZ,他和韩国国脚寄诚庸的东亚组合一度成为主力阵容的一道风景,此期间,四场联赛一场苏格兰杯郑智破天荒地连续五场首发,BBC专家麦克劳克林甚至断言中国巨星有望就此坐稳主力宝座。

  正所谓“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尽管郑智在绿衫军先后出任中前卫、影锋、左边前卫抑或客串中锋,在每个位置上都打得有声有色,但近二十场比赛下来,他射门次数不少,给队友做嫁衣的意图球迷也看在眼里,但面对零进球零助攻的尴尬,ZZ本人仰天长叹,力排众议引进他的莫布雷更是无可奈何,于是,当斯科特-布朗伤愈回归,寄诚庸表现勇猛,英超悍将卡马拉风光加盟的时候,郑智在二月被打入了冷宫,两场苏超比赛进入比赛名单,但均枯坐90分钟,苏格兰杯第五轮对苏甲球邓弗姆林竞技,在球队胜局已定的情况下才让他替补打了二十分钟,期间还被下放到预备队寻找感觉。

·凯尔特人将帅娇妻争艳 郑智老婆最清纯端庄(图)

·2010德国小姐火辣评选 性感拜仁美女大热门(图)

  当莫布雷急于用重建的战术体系和人员配置出成绩、夺冠军,而郑智在场上表现又无法达到其预想效果时,结果只能有一个,那便是在赛程相对宽松的时段极力压缩中国全能战士的出场时间。

    英国记者捕捉到的一个镜头能够说明问题:在教练席上,莫布雷贴近刚加盟爱尔兰巨星面授机宜,而旁边的郑智似乎根本不关心他们二人交流了什么,眼睛呆呆地瞅着前方;我们不敢就此断言郑智与恩师莫布雷在战术层面决裂,但ZZ处于被凯尔特人夏季清理的名单几成事实,“格拉斯哥晚时报”记者库里一月初便强调了这一点,而英超伯明翰队董事前一阵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今夏将至少引进一名有号召力的中国球星,郑智和邵佳一均是重点考虑的目标,看来,原本想与凯尔特人履行完“1+1”合同的ZZ,夏天被迫去英超的机率大大增加了。(搜狐体育 风水)

延伸阅读:

·除夕夜佳一遭雪球袭击 科特全队为他险罢赛(图)

·佳一前东家球迷冲入场内 欲狂殴主裁被制服(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