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火箭VS爵士首发PK:小布挑战德隆 海爷不惧悍将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6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北京时间2月17日休斯顿火箭队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死敌爵士,目前火箭队以27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9位,而对手爵士则以32胜19负排名西部第三。从整体实力上看,火箭队与爵士依然存在差距,但是目前的火箭队整体篮球打得非常出色,面对强敌也不甘示弱。以下为双方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组织后卫:小布VS德隆

  本赛季布鲁克斯全面爆发,在没有麦迪和姚明的火箭队小布拥有绝对的控球大权,他的攻击能力也在本赛季全面展现,目前他以场均19.35分的得分强过对手德隆-威廉姆斯的场均18.63分。但是身体力量上的差距或许是小布在防守端无法与德隆抗衡的一大因素,在篮板球和助攻方面稚嫩的小布也无法与德隆抗衡。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