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湖人VS勇士首发PK:科比成胜负手 洛城后场落后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6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NBA全明星周末全满结束,这标志着常规赛进入最后厮杀阶段。北京时间2月17日周三,NBA将迎来全明星赛后的第一个比赛日,除去中国球迷关注的篮网和火箭比赛之外,湖人和勇士的比赛无疑是当天最为重要的比赛之一,而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能否登场也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

  科比在全明星期间接受采访时向球迷展示了受伤的食指,从表面上看科比的手指已经弯曲变形,他自己解释在不足5厘米的地方中有两处都受伤了。小飞侠说他将在下周复出,而现在仍无法确认在接下来湖人与勇士的比赛他能否出场。

  湖人首发阵容中除了科比外拜纳姆也有伤在身,他的情况目前也不得而知,奥多姆顶替了他的位置打先发,加索尔则被推到中锋的位置上。此外,科比缺阵的这两场比赛中布朗出任先发。

  在先发中锋方面,毕耶德林斯属于防守型中锋,他在老尼尔森的跑轰体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但从他的上场时间来看,老帅更愿意图里亚夫在场上多打一些时间。在大前锋位置上,即便是湖人最佳第六人奥多姆先发,他的数据也要优于勇士大前特里沃。

  如果说湖人在内线占有绝对优势的话,那么他们在后场可就要落后勇士了。顶替科比出场的布朗数据要全面落后沃特森。而老鱼费舍尔整体数据也不如年轻气盛的库里。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科比能否上场成为了湖人队的胜负手,而勇士的后场势必会给湖人带来非常大的威胁。(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