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之后蓝军大将再曝性丑闻 色情短信艳照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16日03:41

    搜狐体育讯 在西方传统情人节,切尔西队长特里挽救了爱情,但他的队友阿什利-科尔却陷入婚姻危机。正在养伤的科尔已经与妻子谢丽尔分居两个星期,即便是昨天的情人节也没有见面。

  上周有一位名叫索尼娅-维尔德的模特声称她在去年夏天收到了科尔发来的不雅短信以及艳照。科尔承认那是他随英格兰国家队下榻沃特福德一家酒店时所拍的照片,但辩称他只是用充值电话拍着玩,随后发给了一位好友,而这位好友又转发给了其他人,最后不知怎么的就到了这位模特手机上。

  但就在昨天的情人节,索尼娅对科尔的话予以了反驳,她表示这绝对是科尔直接发送的,还一共给她打了四次电话要求见面,甚至邀请她坐飞机来美国,因为那时候切尔西正在美国拉练。

  时隔一天,更多的证据被英国《太阳报》挖掘出来。几乎同样内容的科尔艳照也出现在另一位女性的手机中,更惊人的是科尔还向对方发送过数百条色情短信,而且是用同一部手机在2008年10月发送的。科尔的弥天大谎随之被拆穿。

  这些色情短信的发送时间基本上都是在周五和周六,那恰好是谢丽尔工作的时间。科尔最长的一次短信激情出现在2008年10月25日到26日之间,一共发了57条短信。其中有一条发送于清晨3点32分的短信这般写道:“不,它并不大,你的×倒让我笑了。”随后科尔就送上了自己隐私部位的照片。

  据悉谢丽尔是在科尔的色情短信一曝光后就独自搬去了酒店,并对外声称是把这里当作赴欧洲演出的准备场所。但实际上她的家比酒店来得更靠近飞机场。面对记者的疑问,谢丽尔的发言人无法解释这对夫妇目前的关系,只能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而这更引发了对科尔夫妇婚姻危机的猜测。

  谢丽尔在上周五从医院接走了刚动完脚踝手术的科尔,当时记者拍到了科尔在车内后排座位扭头闭目养神而谢丽尔在前排回头注视的情景。几天后的情人节谢丽尔撇下了科尔,理由是为第二天的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做准备。据悉谢丽尔的这个行为令科尔感到很失望,但是如果谢丽尔决定要冷静的话这也无可厚非。根据谢丽尔一位好友透露,谢丽尔正处在“不可思议的迷惘”当中,她还告诉别人,她仍然很爱着阿什利,但是……

  这并不是科尔第一次面临婚姻危机。在2008年1月,一位叫艾米-沃尔顿的美发师就声称他与科尔在酒后共渡春宵。这起丑闻最后以谢丽尔原谅了自己的丈夫而告终。但杯具的是,几个月后科尔又死性不改惹出了上述艳照门事件。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