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

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个人赛瑞典夺冠 李宏雪第3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6日03:4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自由式个人赛展开激烈角逐。瑞典选手卡拉在该项赛事优势明显,最终以24分58秒4的成绩击败众多名将夺得冠军,来自爱沙尼亚的斯米古恩和挪威的比约根分获二、三名。

  中国代表团派出李宏雪和李馨两名年轻队员参加本项赛事,因实力相差悬殊,她们最终分别以27分5秒7和29分38秒5名列第35位和第65位。

  越野滑雪起源于北欧,又称北欧滑雪,是世界运动史上最古老的运动项目之一,1924年首次列入冬季奥运会比赛项目。

  目前越野滑雪在中国还处于起步阶段,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共派出五名运动员参加该项赛事,旨在锻炼队伍,学习历练。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