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NBA全明星赛娱乐因子匮乏 东部明星两分胜西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6日04:54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2010年NBA全明星赛在达拉斯牛仔体育馆落幕,东部明星队以141比139战胜西部明星队。东部队的韦德凭借28分、11次助攻、6个篮板、5次抢断的全面表现当选本届MVP。与前一日无聊的扣篮大赛相同,全明星赛正赛同样有点让人提不起兴趣。

  随着“大鲨鱼”奥尼尔的逐渐老去,全明星赛的娱乐元素越发紧缺,尤其是今年,这一特点从一开场就显现出来。如果说东部首发阵容因为詹姆斯和霍华德的存在,在集体亮相时跳了几下舞蹈还算有些娱乐大众的味道,那么西部全明星出场时,邓肯、诺维茨基等人只是脸带微笑相互击掌就纯属陷入常规赛的氛围。

  而从比赛过程来看,本届全明星赛的娱乐性元素更是被激烈对抗所取代,没有了奥尼尔,我们没能看到胯下运球和一条龙运球扣篮等搞笑画面。年轻一代更喜欢展示力量美,比赛中多次上演暴扣和封盖等场景,比如詹姆斯与韦德的空中接力,比如加索尔的旱地拔葱式盖帽,不过真正令人深刻印象的镜头并不多,唯一值得称道的就是霍华德的远投三分,不过这也是奥尼尔玩儿剩下的。

  于是,本届全明星赛在一种“准常规赛”的竞技氛围下落幕。或许在场边充当看客的科比也开始怀念起“老冤家”奥尼尔了……因伤缺席全明星赛的他虽然遗憾,不过科比表示,他只要左脚踝痊愈,自己可以带伤上阵(科比右手食指两个骨节处都有骨折),最快在下周就可以登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