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队球员张亚林去世 > 最新消息

前国奥后腰张亚林因病离世 告别仪式于19日举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6日04:58

  晨报讯(记者 周萧)日前,效力于大连实德队的前国奥队员张亚林因患淋巴腺疾病去世,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9日举行。

  今年29岁的张亚林在2008年被诊断出患有淋巴腺疾病,虽然他去年进入了大连实德队的联赛报名名单,但一直在家养病,可惜仍没能战胜病魔。张亚林曾入选过沈祥福执教的国奥队,并被前大连队主帅科萨评价为“是中国最好的后腰”。曾担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的李明昨天撰文悼念:“祝我的兄弟亚林在天国有鲜花有幸福有足球,不再有任何痛苦。”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