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韩主帅瓶砸中国教练 李琰:我们符合冬奥会规定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6日05:02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备战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的中韩两队在训练场发生冲突,中国队教练在拍摄韩国队训练时,遭到韩国教练的水瓶袭击。中国队主教练李琰表示,“按奥运会的规定,允许训练时拍照。”

  中国队昨天抵达训练场时,韩国队尚未结束训练,中国队助理教练徐英男准备拍摄资料,当他拿起摄像机不久,站在冰场中央的韩国队主教练就大喊示意不要拍摄,之后还拿起身边的塑料水瓶,砸向徐英男。其实,不久前双方就曾因为录像的事情在训练场发生过口角。当时徐英男试图拍摄韩国队训练情况,被韩国队主教练大声呵斥制止后,未能完成拍摄。但当中国队训练时,韩国队却派人录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