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森林狼中意托马斯 网队或赔75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16日05: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关于比赛和交易的各项新闻也是不断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巴特勒今日参加小牛队内训练

  根据《ESPN体育新闻网》报道,小牛通过交易得到的新援卡隆-巴特勒将在北京时间今日参加队内训练。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小牛将迎来5天4战的魔鬼赛程,因此球队上下希望巴特勒能通过训练尽快融入球队的攻防体系。小牛是与奇才进行交易得到巴特勒的,巴特勒加盟后将使特里重回替补席。

  网队或赔750万

  网队总裁索恩日前前往温哥华与球队新老板普罗霍洛夫进行会晤,有消息称索恩极有可能与网队续约。目前网队与新泽西IZOD球馆的租期要到2012-13赛季才到期,但网队希望未来2个赛季能先搬到NHL魔鬼队的主场。然后等布鲁克林球馆兴建完毕再迁过去,如果真是如此网队需要支付750万美元的毁约金给IZOD球馆。

  森林狼中意托马斯

  本赛季至今,泰鲁斯-托马斯在公牛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正因为如此,公牛希望能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托马斯。有消息称森林狼对托马斯很感兴趣,除此之外还有报道公牛涉及一笔三方交易,公牛有可能将辛里奇送到开拓者。本赛季至今,托马斯场均贡献8.8分和6.3个篮板。(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