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利物浦传奇看扁贝克汉姆 埃夫拉放话不让他轻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2月16日06:02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对阵曼联,媒体都在热炒贝克汉姆7年后第一次对阵老东家这个话题,但最后的可能是,贝克汉姆无法在比赛中首发,他甚至有可能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拿不到。从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可以看到,并不排除莱昂纳多这样不解风情。虽然贝克汉姆第二次以租借的身份来到AC米兰后,在很多比赛中都扮演了很关键的角色,但对于莱昂纳多来说,贝克汉姆并不是他战术体系里的主力,之前之所以让英格兰人打了几场主力,是因为帕托那个时候在养伤。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帕托惊艳复出,因此可以想像,在右边锋的位置上,贝克汉姆将得不到生存的空间和表现机会。

  此前《米兰体育报》曾做过分析,贝克汉姆在AC米兰的战术里可以打多个位置,右边锋、后腰、前腰甚至右后卫,但现在看来,这几个位置上他都捞不到主力机会。只要不受伤或者停赛,帕托是右边锋的不二人选。至于后腰位置,如果打4231阵型,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是莱昂纳多的首选,如果打433阵型,则是加图索、皮尔洛加安布罗西尼。至于前腰,现在西多夫都不被重视了,更何况贝克汉姆?右后卫位置更是不可能,先不说莱昂纳多现在很喜欢年轻的阿巴特,即便不上阿巴特,还有奥多和赞布罗塔(受伤)两位正宗的边后卫排着队呢。

  不过在英格兰媒体看来,贝克汉姆是否上场并不重要,但如果莱昂纳多真的让他首发对阵老东家,弗格森反倒会很高兴。这是利物浦前队长阿兰·汉森的观点,他在给《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中写道:“如果贝克汉姆在欧冠1/8决赛中首发对阵他的老东家,我可以肯定,弗格森会相当高兴的。”因为阿兰·汉森认为,贝克汉姆现在不具备打90分钟的能力,“你不得不向贝克汉姆致敬,因为他一直保持对比赛的欲望和积极性,而且他保持高水平已经很久了,但一个你完全不能忽视的事实是,只有在比赛最后20分钟替补上场,贝克汉姆才能给比赛带来影响。”

  阿兰·汉森表示,贝克汉姆在AC米兰的定位其实就是替补,“他在AC米兰的位置是替补球员,在英格兰队中也是这样,因为这是他唯一可以给比赛带来影响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认为弗格森会很高兴看到贝克汉姆首发的原因。”不过阿兰·汉森认为,贝克汉姆不可能在对曼联的比赛中首发,“我不认为贝克汉姆能够首发出场,但如果莱昂纳多真的让贝克汉姆首发了,我想曼联的左后卫埃夫拉一定会让贝克汉姆很尴尬和难堪。”

  有意思的是,在阿兰·汉森发表这篇专栏文章之前,埃夫拉还真表达过要在比赛中让贝克汉姆好看的观点。“我会对贝克汉姆说欢迎你,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不会让他在比赛中感到轻松。”埃夫拉说,“我为贝克汉姆感到高兴,因为他为曼联留下了很多功劳,而且我知道他很渴望与曼联交手。我和他见过,他是一个不错的人,一个真正的绅士。我可以肯定,当他第二回合回到老特拉福德的时候,他的所有老队友都会欢迎他。”但埃夫拉也表示,“我不会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贝克汉姆身上,毕竟AC米兰并不是只有贝克汉姆。”(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