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客场不敌马竞伊布打破进球荒 巴萨遭遇首场败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6日06:41

  据新华社电 在昨天进行的西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巴萨客场1比2负于马竞,遭遇本赛季联赛首场败局,目前仅领先皇马2分。

  巴萨本轮客访卡尔德隆,皮克和马科斯因上轮吃到红牌遭禁赛,阿尔维斯等人有伤在身,瓜迪奥拉派出小将杰弗兰出任右后卫。开场仅两分钟,中场球员凯塔受伤被佩德罗替下,他将缺阵未来四周的比赛。第9分钟,雷耶斯送出直塞,弗兰以速度甩开对方后卫的看防,禁区边缘起脚劲射得手,1比0。第21分钟,主队再下一城,西芒开出的前场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挂远角。

  两球落后的巴萨迅速展开反扑,第26分钟,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在门前混战中头球传向后点,无人防守的伊布将球打入。下半场巴萨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不少险情,但伊布与梅西的射门都无功而返,巴萨最终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巴拉多利德1比1战平萨拉戈萨,赫塔菲与阿尔梅里亚2比2握手言和,桑坦德竞技主场0比3不敌马拉加,塞维利亚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西班牙人2比0击败拉科鲁尼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