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东部明星险胜西部明星 韦德28分11助攻加冕MVP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16日06:52

  NBA全明星赛

  要点:韦德以28分11助攻6篮板的成绩加冕MVP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NBA球星们的表演并不重要。为什么?因为有108713名球迷到场观战,创造了有史以来观看篮球比赛人数最多的纪录,这个数字已经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对于创纪录的人数,小牛队老板库班很骄傲,“这实在是太疯狂了,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听到一句负面评论。”詹姆斯赛后也有些激动:“这里有10万多名球迷,这是千真万确的数字。能成为历史的一部分,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

  但真的是越大的篮球馆气氛越好吗?从昨天的现场反应来看,10万多名的达拉斯球迷显得太过安静了。

  昨天国内某网站的现场记者这样描述,“尽管人数创了纪录,但是现场却安静得可怕。比赛过程中,会有一些‘哇!哦!’的赞叹声,但是只持续了一小会就没了,让人不敢相信这里坐着10万多人!”在介绍球星出场时,只有小牛队的诺维茨基获得了全场的欢呼,而其他球星出场时,仅有的一点欢呼声马上就消失在空气之中。

  一位现场观战的中国留学生赛后也在某论坛发帖,“倘若你站上这座球馆的最顶层,那些人高马大的全明星们已经变成了小蚂蚁。显然这已经背离了篮球比赛本身的震撼效果,相信这也并非是球迷们所愿意感受到的氛围。”

  为什么10来万人制造不出狂热的气氛?网友“放纵柔情”说出了真相,“大家各看各的球,各说各的话。”而“杜兰特”也赞同他的观点,“如果是在正式比赛中,球迷有倾向性,10万人一个声音的结果会很震撼。但这是全明星赛啊,大家都是来看明星的,比赛的输输赢赢谁会在乎?”

  达拉斯当地的《达拉斯晨报》也隐晦地提出了批评,“108713名球迷的确震撼,但今天球迷的‘沉默’让人要问一个问题,这真的是全明星赛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