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韩乔生解说比赛一直在创造经典 遭网友妙语调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16日06:55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早晨,中国女子冰球队打美国女队,比赛毫无悬念,中国女队输了个1∶12。亮点出现在场外的解说上:著名的韩大嘴搭配著名演员、导演英达。

  昨天早上6点12分,比赛刚进行了一节,网友“雨果”就激动地在某论坛发帖,“什么赵本山啥的,绝对比不过韩大爷,实在太搞笑了!”其实不仅仅是这场比赛,自从来到温哥华后,负责解说冰球的韩乔生一直在创造“经典”——谨记,信韩爷、上大学!

  韩大嘴到底说了什么?

  “一家人正好组一队,再拉老爸来当守门员,然后参加冬奥会,英达老师,您说他们能拿冠军吗?”(中美之战中,一美国队员进球。英达说,这球员家中五人都是冰球运动员)

  “好汉难敌四手,好女还怕群狼。这可真激烈啊,要我说就是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不上医院。”(进入第二节,在一次激烈的拼抢中,中国队好几名队员摔倒在地)

  “这是姐和婶在比赛!”(在昨天另外一场芬兰和俄罗斯的比赛中,芬兰的守门员21岁,俄罗斯的守门员35岁,大嘴如此点评)

  “你怎么知道这个守门员如此英勇?噢,因为你也姓英!”(俄罗斯门将救险后,大嘴恍然大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