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中国女子冰球首秀不敌美国 金凤玲打进唯一入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6日07:30

  本报讯 北京时间15日凌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球单循环B组揭开战幕,中国队首战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在经过了三节的激烈争夺之后,中国队终因实力差距悬殊,以1:12惨败给了美国队。第17分钟,金凤玲与同伴打出了一记精彩的二过一配合之后,门前反手扫射中的,为中国队打进唯一入球,中国队在大比分输给美国队之后,晋级四强的形势已变得十分严峻。北京时间2月17日11点,中国队将迎战B组第二个对手芬兰队。 (搜 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