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C罗卡卡珠联璧合 一人克死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2月16日07: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2轮较量。后防损兵折将的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红蓝军团吃到了本赛季联赛中首场败仗。皇马3比0客场轻取垫底队赫雷斯,并趁机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其他几支强队本轮表现尚可,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都一球小胜,瓦伦西亚则在客场被逼平。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迭戈-洛佩斯(比利亚雷亚尔)

  在潜艇2比1胜毕巴一战中,迭戈-洛佩斯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89分钟哈维-文塔禁区内犯规送上点球,但西班牙三号国门扑出了伊劳拉射出的点球,并直接确保了比利亚雷亚尔的胜利。不过这次扑救让巴斯克球队情绪失控,并直接导致比赛末端4人被罚下。

  后卫:阿尔韦罗阿(皇家马德里)、威利格顿(马拉加)、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阿尔韦罗阿从不以助攻见长,但本轮却是他为皇马敲开了胜利之门。在查平市政球场的菜地中,阿尔韦罗阿上演了一出经典的边后卫反插单刀破门,这个进球让顽抗了一个小时的赫雷斯顿时失去斗志。赛后佩莱格里尼盛赞阿尔韦罗阿,这个进球是皇马获胜的关键所在。

  周中的国王杯比赛显然影响了桑坦德竞技的状态,本轮坎塔布连球队在沙丁鱼人球场被马拉加三球血洗。巴西中卫威利格顿成了头功之臣,他的门前抢点破门帮助马拉加首开纪录。本赛季威利格顿出场17次攻入3球,杜达传中威利格顿抢点的任意球配合是该队最为重要的进攻方式之一。

  在两周前刚刚度过32岁生日的卡普德维拉身上,却看不到丝毫岁月留下的痕迹。在比利亚雷亚尔2比1胜毕巴一战中,卡普德维拉利用一次精妙的挑射帮助黄色潜水艇打破僵局。这是卡普德维拉本赛季第5个进球,他是西甲进球最多的后卫球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