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男子15公里自由式越野滑雪 瑞士科罗纳夺得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6日08:31

    社惠斯勒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 马邦杰)瑞士选手科罗纳15日夺得男子15公里自由式越野滑雪的金牌,这是瑞士队当日夺得的第二枚金牌。在此前结束的男子高山滑雪速降比赛中,德法格·蒂迪尔为瑞士舀到了22年来高山滑雪项目的第一枚金牌。

    23岁的科罗纳目前世界杯排名第三,他当天的成绩是33分36秒30;意大利选手科特雷尔落后科罗纳24.6秒,夺得银牌;世界杯排名第二的捷克人鲍尔落后科罗纳35.7秒排名第三。

    “童年时代的梦想成真。从开局我就觉得不错,但我没有想到我会获胜,我一直都努力争取好名次,结果很好,”科罗纳赛后回顾比赛过程时这样说。

    科特雷尔的目标是冠军,但在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他输得心服口服。“我想要金牌,但输给了这样一位伟大的选手,银牌已经足够令人满意了。能够站到领奖台上,证明我的训练效果很好,”科特雷尔对于比赛结果十分满意。

    鲍尔是都灵冬奥会古典式15公里越野滑雪的银牌得主,这次的铜牌显然无法让他满意,但铜牌至少证明了他现在的状态和实力不差,鲍尔希望能在接下来的项目中舀到金牌。夺冠热门、世界杯排名第一的诺特胡格表现糟糕,最后排名第41位,落后科罗纳超过2分钟。(完)2010/02/16 08: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