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组图:30张图回顾麦迪本赛季 天之骄子徒留伤感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6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纽约尼克斯已经无限接近火箭摇摆人麦迪和他身上的23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也就是说麦迪去尼克斯已经进入读秒时刻。据悉尼克斯已和火箭达成一份协议,尼克斯用杰弗里斯、希尔以及休斯或哈灵顿中的一人来交易麦迪、多西以及库克的交易方案。

  本赛季麦迪为火箭出场了6长比赛,分别是魔术,快船,雷霆,小牛,掘金和活塞,场均登场时间不超过8分钟,6场比赛场均登场7.67分钟,得到3.17分,1次助攻和0.83个拉板,得分只剩下昔日当得分王时的十分之一。表现最好的是12月23日面对快船,麦迪8分钟5投3中拿下了10分3次助攻。

  随后麦迪就回到了芝加哥进行私人训练,自03-04赛季加盟火箭后,6年的时间,休斯顿成了麦迪的伤心地,昔日的天之骄子留给火箭的只剩下落寞和迷茫。

  以上为麦迪本赛季场上的精彩表现,供大家回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