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评论

东莞日报:更新换代,娱乐不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6日08:55

    搜狐体育讯 毫无保留的身体接触,精神高度集中的一对一防守,例行公事的投篮扣篮,全明星赛越来越变得真刀真枪起来。

  很多球迷会第一时间想起落选全明星的奥尼尔。想起他挺着肚皮大跳机器舞,想起他胯下运球后“一条龙”,想起他屡屡送出穿裆传球……有了奥尼尔,全明星有了定位:除了有球技还要会“演戏”。在奥尼尔等“演技”派球星的卖力演出下,每年的全明星赛才真正像一个大家一起放松的嘉年华。

  你必须承认大卫·斯特恩的魄力。也许从他放弃奥尼尔的那一刻起便决心打造一个新的全明星时代:由詹姆斯、韦德、安东尼、波什等极具英雄主义情结的“03一代”引领的全新时代。

  是的,他们坚毅、好胜,更善于制造奇迹,这的确跟NBA倡导的许多精神吻合,但当常规的空中接力成为全明星赛最漂亮的动作,当往后的全明星赛不再重现昨日第四节的悬念丛生,当杜兰特那些“全明星菜鸟”继续“兢兢业业”打球时,你会发现,缺少娱乐至死精神的全明星赛已经沦为鸡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