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拜纳姆伤愈将复出 战勇士小飞侠迎千场盛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6日09:50
科比全明星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据洛杉矶本地媒体报道,湖人队两员大将科比和拜纳姆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且将于明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科比也将正式迎来他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

  在《洛杉矶时报》体育记者布瑞斯纳罕的最新博客中透露了这条消息,他在文章中表示,科比和拜纳姆已经参加了当地时间周一的湖人训练,并且状态非常的不错,在明天湖人和勇士队的比赛中,两个人都将复出代表湖人队出战。

  科比在全明星赛之前和掘金队的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这让他不得不休息了数场比赛包括昨天进行的全明星大赛,从当地时间的2月5号对阵掘金到明天(当地时间2月16号),科比这一次休息足足有11天的时间。

  拜纳姆受伤的地方是他的腰臀部,受伤时间也仅仅比科比晚了一天,不过经过最近十天左右的休息,他的臀部酸痛情况已经基本恢复,明天将复出重新代表湖人队征战。

  如果科比最终能够站到和勇士队的球场上的话,那么他将迎来自己的第1000场比赛,本来在和掘金队比赛结束后科比的参赛场次已经达到了999场,但是因为脚踝的伤势让他在接下来对阵开拓者、对阵国王、对阵爵士的三场比赛都成为了看客,所以千场盛典也不得不一再的推迟,推到了可能的明天。

  在科比受伤的这段时间,湖人队在加索尔的带领下打出了不错的成绩,至今三战全胜。同时,费舍尔的上场次数也在这段时间内赶上了科比,提前迎来了自己的第1000场比赛。科比和费舍尔都是1996年加入联盟的球员,虽然科比被很多人称为联盟第一人,但是年长的费舍尔才是湖人队真正的更衣室领袖。

  不过伴随着两大主力的复出,湖人队的替补小前锋卢克-沃顿又一次陷入了伤病的名单中,他因为背部神经导致的疼痛让他不得不再一次缺席,而且湖人队现在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复出时间表。

  在休息了十天之后,明天的科比将以一个什么样的面貌来迎接自己的千场盛典,或许是比比赛胜负更令人关注的话题。(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