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组图:申雪赵宏博冬奥历程 4届奥运终圆冠军梦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6日1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正式展开较量,在今天的短节目中首个出场的中国老将组合申雪/赵宏博发挥出色,以76.66的总分再度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本届冬奥会已经是申雪/赵宏博第四次征战冬奥赛场了,从1998年的长野冬奥会开始两人又参加了2002年和2006年冬奥会,但始终未能问鼎冠军。1998年冬奥会他们双人滑的获得第五名,2002年和2006年冬奥会,均是以铜牌收尾,面对十几年的金牌梦,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是他们最后的希望,最终他们成功在温哥华拿到了这枚宝贵的金牌,他们圆了自己的梦,同时也是中国在本届冬奥会上夺得的第一枚金牌。图为申雪/赵宏博冬奥会征战历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