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阿联欲率队客场大翻身 科比复出对阵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6日10: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10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篮网(4胜48负)VS山猫(26胜25负)(08:00)

  篮网将做客时代华纳球馆挑战夏洛特山猫队,这将是两支球队在全明星赛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之前两次交锋双方各取得一场胜利。篮网如今再次遭遇8连败,而且只赢下了4场胜利,他们期待着可以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有所突破。

  按照目前的态势分析,现在篮网距离1972-73赛季的76人的9胜73负已经很近了。而且并不仅仅只是失利,他们这个赛季充满了伤病,教练更替,沮丧的球员,内讧,等等。同时,索恩是否将继续担任网队总裁目前也尚处在一片未知之中。以目前NBA诸强的战绩来看,新泽西人无论如何都已经预定了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哈里斯近来的状态非常不错,明天他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在上一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洛佩兹遇到了些麻烦,全场仅仅获得6次出手机会,客场挑战山猫,洛佩兹要重新找回手感,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

  阿联最近的表现也遭遇了各大媒体的批评,如果阿联在剩余的比赛中表现出色,那么他的价值会有所提升。此外一旦主教练范德维奇离去,易建联所扮演的角色也可能会发生改变,因此他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已的实力。明天阿联将对阵迪奥,后者本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尽管并没有丢掉先发的位置,但是场均10.3分4.8个篮板3.7次助攻的数据相较上赛季已经有了很大下滑。

  反观山猫,球队在过去10场比赛当中5胜5负,进入2月份之后,山猫的势头显然没有一月份那样迅猛,不过他们依然以26胜2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六位,虽然与第五位的猛龙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是和身后的热火、公牛差距只有一场而已。因此他们力争在主场拿下篮网来甩开热火等球队。在绝杀奇才之后,费尔顿因为脚踝受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他明天能否上场比赛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因此需要华莱士,默罕默德,杰克逊等人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勇士(14胜37负)VS湖人(41胜13负)(10:30)

  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尽管缺少了科比,但这并没有阻挡球队前进的步伐,全明星前湖人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这次的三连胜则显然给了湖人的球员们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们完全可以将那位“堪称伟大的科比”在比赛中的效用给填补起来。据悉,在经过了近来的一系列休整之后,科比已经恢复了训练,他将可以出战下场对阵勇士的比赛。科比复出的话他在进攻中也要打得更合理一些,他要注意投篮时机的选择。

  加索尔是湖人队近来状态最为稳定和可靠的球员,在上一场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加索尔豪取22分19个篮板,成为球队取得胜利的主要功臣。值得一提的时,和科比一同复出参加训练,并且在下场可以出战的还有“小鲨鱼”拜纳姆。主场迎战勇士队,他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延续胜利势头,他们要充分利用好内线的拜纳姆和加索尔去攻击对手。除了要发挥内线优势外,湖人队要注意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他们不能在场上盲目地和勇士队比快,这反而会让他们陷入苦战。

  勇士队这支疯狂的跑轰球队,他们的攻击力让联盟的任何球队深感畏惧,不过勇士队的防守能力让人不敢恭维,场均失分为108.8分。相信明天勇士和湖人两支攻击力超强的球队,定会奉献一场对攻大战。上一场对阵快船,勇士队表现得相当不错,库里,特里沃以及莫罗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大战。明天客场作战他们争取要延续这种进攻表现,他们要带领球队给湖人队制造更多的麻烦。

  热火(26胜27负)VS76人(20胜32负)(08:00)

  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

  热火在全明星赛前两场比赛表现不错,他们先后击败火箭和老鹰取得两连胜,明天客场出战时,热火要力争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作为球队领袖的韦德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在今年全明星赛上,韦德表现堪称完美,“闪电侠”最终依靠28分、6个篮板、11次助攻的接近三双的数据赢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的荣誉。明日他在费城肯定会打得更有攻击性,他要争取用好的进攻表现带领球队赢球。对于热队来说,韦德如果有更好的进攻效率,他们的赢球希望也会增大。热队如果想要在客场赢球,那么比斯利、杰梅因-奥尼尔等人都需要有更好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与老鹰的比赛中,替补球员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全场他们为球队贡献了45分,明天他们只有依靠全队的多点开花才能有希望在客场掀翻76人。

  反观76人,在全明星赛前的6场比赛中,他们拿下了其中的5场,只可惜在假期之前与猛龙的比赛中,他们五连胜被对手无情的终结。明天他们要力争争取借助主场优势重返胜利轨道。艾弗森因为女儿生病而错过了全明星赛,自从回归76人后,他22场比赛的场均数据是14.7分4.2助攻。今年重新回到76人他是想重新找回当年那种风采,那种爆发的能量。但现在他不参加全明星,这很可能会伤害到他对其职业生涯的重新振作,艾弗森计划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回归76人,明天他很有可能会出现在赛场上。AI的回归势必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另外,伊戈达拉,布兰德,杨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

  森林狼(13胜40负)VS活塞(18胜33负)(08:30)

  太阳(31胜22负)VS灰熊(26胜25负)(09:00)

  小牛(32胜20负)VS雷霆(30胜21负)(09:00)

  尼克斯(19胜32负)VS公牛(25胜26负)(09:00)

  爵士(32胜19负)VS火箭(27胜24负)(09:30)

  快船(21胜31负)VS开拓者(31胜24负)(11:00)

  凯尔特人(32胜18负)VS国王(18胜34负)(11:0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