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 > 申雪赵宏博动态

申雪赵宏博能否实现奥运金牌梦 老将传奇成看点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2月16日10:08

  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14日电

  记者 刘阳 马丹

  花样滑冰是冬奥会的王牌项目,双人滑金牌更显“成色十足”。中国双人滑从未距离冬奥会金牌如此之近,在15日的温哥华赛场上,当申雪/赵宏博站上冰场,中国与德国、俄罗斯在这一项目上的金牌之争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老将的光辉以及他们创造的传奇将照亮夜空。

  在15日进行自由滑比赛之后,两项比赛的总分直接决定最终名次,如果不出意外,冠军将在五对选手中产生,而申雪/赵宏博能否实现他们的金牌梦是15日比赛的最大看点。

  除了这场令人瞩目的比赛之外,温哥华冬奥会15日还将进行高山滑雪男子速降比赛,单板滑雪男子障碍争先赛,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男子15公里比赛和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其中越野滑雪和速滑比赛均有中国选手参赛,不过得到奖牌的可能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