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球杆测试及购买指导之铁杆篇 30款铁杆供您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6日10:12

  



  7. Ping G15 Irons

  售价:699美元,钢杆身;899美元,碳素杆身

  网址:www.pinggolf.com

  测试型号:3~UW,配Ping AWT钢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这套铁杆上“流动”的“自行调节接口”(Custom Tuning Port,简称CTP)将更多的份量转移到了杆头周边并增加了MOI值。从窄窄的、轻质的杆面上移除的重量转移到了杆头趾部以提升容错度。更宽的杆头底部能提高球路。更大的杆头角度(以及低深的重心设置)能打造出更远的击球距离。

  测试者感言:

  优点:在这个级别里属于最顶级的铁杆之一;可靠、如此容易打、容错度高并且准确;球路扇面窄,击球不会偏差出预定范围太大;一些评测者发现这套铁杆平均要比现有的Ping铁杆要长;击球线路直;能在长草里打出漂亮的球;距离持续稳定(偏差击球也是如此)以及可观的又高又直的飞行线路。

  缺点:宽大的底部以及杆面后移需要一个调节的过程;准确击球以及偏差击球给一些评测者的感觉过于相似;一部分评测者期望多一些球路可塑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