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球杆测试及购买指导之铁杆篇 30款铁杆供您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6日10:12

  



  11. Wilson Ci9 Irons

  售价:499美元,钢杆身;699美元,碳素杆身

  网址:www.wilson.com

  测试型号:3~PW,配FST 105 Stepless钢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这款中等尺寸的铁杆有着一个“外骨骼”(10克重的不锈钢环)包围在内腔外部,能产生更高的MOI值并能使甜区后面的重心变得更稳定。“柔软的反应嵌入物”贯穿于整个内腔而保证了稳定的击球声和击球感觉。

  测试者感言:

  优点:这款铁杆模糊了提高表现级别和巡回赛级别铁杆之间的界线;技术型的球员会爱上Ci9的;标准的击球产生的是中等高度、柔软的球路;稳定的距离输出;各种触球位置都能产生明确的感觉;重头的挖起杆能打出漂亮的切杆;杆头能轻松地掠过长草。

  缺点:当你错失甜区时所产生的强烈击球反馈太激烈(响声刺耳);整体距离平均;设计思路为多功能性,但是偏差击球时应该有更多的容错度;缺乏抓住眼球的外形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