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球杆测试及购买指导之铁杆篇 30款铁杆供您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6日10:12

  



  4. Cobra S2 Max Irons

  售价:499美元,钢杆身;599美元,碳素杆身

  网址:www.cobragolf.com

  测试型号:3-5混合杆、4-铁杆~PW,配Aldila DVS-HL碳素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这套铁杆运用了“9°杆面技术”来延伸甜区面积并且推动稳定的能量输出。其低外形的杆头以及宽大的底部提升了飞行线路品质,还有就是将容错度最大化。

  测试者感言:

  优点:其准确度和稳定性引人注意;击球过程稳定,即便是在长草里;大力挥杆击球时感觉干脆;长混合杆提供了稳定的距离;整套杆打出的弹道都很高,如果你将球打向空中有问题的话使用这套钢效果会很好;击球瞄准时外形饱满、漂亮,比起其它许多铁杆杆头尺寸都要小。

  缺点:击球时磕碰程度或许超过你的意料;测评者在短杆时希望能有更好的击球感觉;测评者渴望在中短铁杆上获得更远的距离;对于更加强劲的挥杆者来说份量有点太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