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球杆测试及购买指导之铁杆篇 30款铁杆供您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6日10:12

  



  7. Ping Rapture V2 Irons

  售价:1,199美元,钢杆身;1,399美元,碳素杆身

  网址:www.pinggolf.com

  测试型号:3~PW、UW,配Ping TFC 939i碳素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多金属技术使得我们能打造出一款球路飞得更高、更直的铁杆。紧密的钨质底部重量块降低了重心位置,而轻质的钛质杆面增加了球速。这样的设计使得所有类型的球手都能打出更远的球而容错度达到最大。

  测试者感言:

  优点:属于最大程度提高表现级别的铁杆中的最佳产品之一;长铁杆容易打,几乎就像混合杆;击球时的感觉顺畅;出色的稳定性;挖起杆在果岭边缘的短杆中相当有用;球路很高;一些评测者会考虑购买。

  缺点:评测者在偏差击球时希望得到更多的反馈信息;外形不属于最佳范围,比如杆身颜色不讨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